百度推广竞价中常见的术语(最全)(3)

作者: 本站原创  发布时间:  浏览:

21、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

转化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,或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。

22、转化率(CVR)

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

例如:10 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 5 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 URL 上,之后,其中 2 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 ×100%=40%。

23、转化成本(CPA)

转化成本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费用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成本=(推广费用/转化次数)×100%。 这也是大多数SEMer的考核指标。

24、投资回报率(ROI)

投资回报率(ROI)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,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。计算公式为: 投资回报率=利润/投资总额×100%

ROI其实应该作为大家做SEM的最终考核指标,毕竟脱离利润谈效果的行为都是耍流氓。

如果你在学习中有什么问题,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,共同成长进步!

上一篇:如何对网站导航结构优化及注意事项

下一篇:一位SEO从业者必须具备哪些高级技能?

相关文章

螺旋管厂家www.tjhjwz.com

移动站点对百度友好全解

robots协议禁止收录网站某一篇文章地址

通过IP反查(nslookup)判断百度蜘蛛IP真假

网站更换织梦模板,内容不变,对优化有影响吗?

添加微信
添加微信,免费咨询

15205695834

新手指南支付购买售后服务关于我们版权合规
合肥秀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Copyright 2002-2022 麦站 版权所有
皖ICP备12018676号 网站地图